人有时会很奇怪的,无论长多大好像总是会在当工作或者生活上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就会想重温童年。所以在还没有知道《游戏王》今年会出剧场版之前我就有了重看的打算,可能是因为少年时代的回忆永远不会轻易抹去。

少年时代的我很喜欢暗游戏,现在仍然是。

少年时代的我原来不怎么喜欢社长,但是年纪越来越大了后越喜欢。

回看的时候发现社长和暗游戏居然合作过两次,而且如果每次社长被反派打倒暗游戏都会上buff,砍死反派。【笑 

像王样说的那样,社长是真正的决斗者,虽然是他的宿敌但是和反派们不一样。这两人也是互相承认对方是自己最强宿敌的人。【笑

重看的时候发现了一个事情,是关于社长的,虽然《多玛篇》是原创的,但是社长在对阵达姿的时候说的一段话令我很有感触。“人心中的黑暗”。社长是一个成长着的角色。

我喜欢心中有着黑暗的人,不喜欢完美的人。我喜欢角色会黑化而不是一味的“圣母”。因为我觉得人本来就是这样,但是或许真的有些人很完美吧。

所以我喜欢社长。他有着一些人无法理解的中二和坚持,而和王样他们的互动令他改变成长。

最后,现在再回想一下结局,其实可能真的就是只能有着那个结局了,突然觉得好像也没有什么。但是高桥看起来还是爱着王样和社长呀。走掉了又舍不得的心【就算是这样但是也不应该虐我社长!!!】也罢,刀片应该不会寄啦。

我希望社长幸福 o(* ̄▽ ̄*)o

这么多年后居然会有这个想法还真是,看来我们都老了。

热度(2)

© oddyisflying | Powered by LOFTER